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梁好 / 创会理事

梁好,网名wonderful(豌豆),现任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创会理事、副秘书长。

2005年开始借助学生,并加入西部雏鹰助学网团队,从2005年以来至今,全程参与西部雏鹰公益行动计划,作为团队负责人之一,带领团队帮助广东、广西、湖南、江西、四川、青海、西藏、内蒙古、陕西、甘肃、安徽等十多个省2万多名学生,有的学生已经大学毕业,成为雏鹰公益的新生力量,实现星火传递的良好社会效益。

走进大山就是另一种方式的旅行,山里的风景如诗如画,山区的空气就像山里的孩子一样清纯。走进大山,可以快乐自己,又可以帮助有需要的孩子,我们给孩子们一点希望,孩子们回报我们更多的感动。

西部雏鹰就像一个大家庭,成员虽然来自五湖四海,甚至很多都素未谋面,但都是最真挚的朋友,都是亲如骨肉的兄弟姐妹,人生如此足矣。

公益感言:我们给孩子们一点希望,孩子们回报我们更多的感动 !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