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治疗前后

慕颜淋于2011年2月22日出生于山东,出生两个月即开始反复发烧,6个月的时候,被发现下肢丧失了活动能力,医生“脑瘫”的结论让全家人近乎崩溃。

随后近三年的时间里,小颜淋不断的发烧、流鼻血、发生各种炎症、也经历了各种治疗和康复训练。然而多家医院却给出了不同的诊断结果,始终无法确诊,也无法让已经慢慢长大了的小颜淋独自站立、独立行走。

最终,小颜淋在北京儿童医院被确诊为世界罕见的“先天性重型中性粒细胞缺乏病”和“重度运动神经和运动系统发育迟缓症”。经专家仔细研究,最后决定通过骨髓移植挽救孩子生命!

2015年3月21日,慕颜淋在河北燕郊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入仓进行骨髓移植,但后期的排异治疗费用依然是个庞大的缺口。

得知此事后,雏鹰教育慈善基金迅速作出反应,2015年3月30日,雏鹰教育慈善基金管委会决定资助慕颜淋医疗救助款人民币2万元,2015年4月3日,雏鹰教育慈善基金已将这笔款项全数汇入慕颜淋银行账号,作为慕颜淋后续的治疗费用。祝愿慕颜淋小朋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病情检查报告


诊断证明书


关于慕颜淋的救助申请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