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2013年汕头深圳夏令营活动

2013年,一群长期受到热心汕头市民资助的来自贵州省望谟民族中学、新屯中学的贫困学生受邀参加为期8天的公益助学夏令营。贫困山区的中学生参观了汕头的特色景点,第一次亲近大海、第一次观看电影,感受海滨城市生活的点滴,留下毕生难忘的记忆。

据了解,在西部雏鹰爱心伙伴汕头普济佛堂的爱心倡导下,汕头市一批热心市民长期资助100多名贵州贫困山区的学生,为他们捐助生活费、学习用品等,还捐建了图书室,拓宽学生们的阅读视野。

趁着暑假,他们特地邀请45名受资助学校的师生代表前来汕头,开展汕头普济公益助学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城市生活,开拓眼界,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在汕期间,贫困学生游玩了南山湾、礐石风景区、汕头大学、华侨公园等地方,接下来还将前往深圳欢乐谷等景点游玩。

2012年珠海夏令营活动

西部雏鹰助学网资助望谟34名贫困生赴粤参加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7-16 10:53 来源:中国黔西南

中国黔西南讯(通讯员 胡云学)   为了让大山里的贫困学子,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过一个愉快的暑期,在西部雏鹰助学网倡议下,筹集到贫困生夏令营活动爱心款5.3万余元,日前,望谟县34名贫困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已赴广东珠海等地参加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赴广东珠海夏令营活动对象是望谟民族中学、三中、新屯中学享受西部雏鹰助学网助学金支助的34名边远山区贫困生。活动是在西部雏鹰网网上倡议下,得到全国各地的西部雏鹰网爱心志愿者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将资助款从四面八方汇入西部雏鹰助学网助学账户,共筹集到爱心款5.3万余元,用于支助赴粤参加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费用。贫困生赴粤夏令营活动目的是使贫困生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让山区贫困学子走进发达地区,亲身感受改革开放沿海地区的巨大变化,与城市孩子交流互动,了解外面的精彩世界,既开阔他们的眼界,又增长见识,从外面的世界找到实现梦想的动力。

受资助学生王金花说:“我家在边远山区的农村,家里穷,从来没有出过远门,最远的地方就是到县城读书,以前我是在电视、课本上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多么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到发达都市旅游,这次西部雏鹰网爱心志愿者的资助,使我得以赴广东夏令营活动,让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回来后我一定要好好读书感恩社会。”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