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心系草原 助飞雏鹰
时间:2014-3-22 17:12:51 浏览:6501

阿拉善小朋友现场表演“感恩的心”

8月28日晚,由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和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联合主办的“草原之夜---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慈善晚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阿拉善小朋友现场表演“感恩的心”

此次晚会以 “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通过募集善款帮助草原上贫困孩子完成学业,支持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民族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

阿拉善小女孩王婷在晚会现场见到资助自己的演员张蕾

演出汇集了阿拉善地区的陶布秀儿、呼麦、马头琴、蒙古长调等特色艺术,为观众奉上了一台极富草原特色的视听盛宴。德德玛等一批公众喜爱的蒙古族歌唱家、舞蹈家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其他演艺家参加了义演。20多家企业和众多爱心人士在晚会上捐出善款286万余元,并有7位知名画家捐赠了价值不菲的墨宝。晚会激发了公众对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助飞草原雏鹰的热情,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在心灵上受到震撼,不断有观众现场捐献,场面十分感人。

据悉,晚会的全部捐赠收入将进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阿拉善助学支教专项基金”,用于在阿拉善地区开展助学支教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及国家有关部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阿拉善盟委、行署等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晚会,并为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