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让志愿精神,在西部雏鹰继续燃烧
时间:2015-7-27 11:05:38 浏览:2219

让志愿精神,在西部雏鹰继续燃烧

      2015年7月26日,西部雏鹰开展了新一轮的志愿者见面会,新加入西部雏鹰的志愿者及其家属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西部雏鹰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也悉数到场。

      见面会由副秘书长蒋剑烽主持,首先观看了西部雏鹰历年的工作记录视频,以及相关媒体对西部雏鹰的采访报道,随后由蒋剑烽副秘书长、王磊秘书长和周天华会长分别对西部雏鹰的机构架设及工作模式、公益理念及现有项目、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讲解说明,让志愿者们对西部雏鹰有了更加全面,也更为深入的了解。

      见面会还邀请了两位西部雏鹰的资深志愿者卢潮女士和曾洁女士发言,两位女士对志愿者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讲述了工作时发生的故事,使得新志愿者们对志愿者工作有了更直观生动的感受和认识。

      见面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继续进行,与会人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讲述自身对公益和志愿精神的理解,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此后,志愿者根据个人的能力专长和兴趣意愿,选择了志愿工作的部门,完成了相关资料的填写。

      最后,部分新志愿者们来到西部雏鹰秘书处探访,实地了解了西部雏鹰的日常运作,并对即将到来的“十•一”走访活动展开了热切的讨论,见面会在一片热烈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西部雏鹰多年来能够有序有效的开展工作,离不开一众志愿者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的方式加入公益行列,为公益事业奉献热心和力量,让志愿精神在西部雏鹰继续燃烧,帮助西部雏鹰为了山里的孩子继续翱翔。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