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向部分友好协会进行拜访
时间:2015-8-10 10:47:08 浏览:1888

西部雏鹰向部分友好协会进行拜访

      为促进西部雏鹰与友好协会的亲密关系,保持良好的互动往来,也为进一步拓展西部雏鹰的品牌影响力,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会长周天华、副秘书长蒋剑烽携秘书处两名项目官员,于8月6日前往龙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下称青企协)以及深圳市龙岗区金融商会(下称金融商会)进行拜访。

      西部雏鹰一行人首先拜访了龙岗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青企协的会客厅内,西部雏鹰与青企协郭流昌秘书长、张雨薇干事等人会面交谈。双方相互了解了各自的运营模式及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就西部雏鹰会员服务部与青企协会员活动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关于是否在乐昌市设立西部雏鹰助学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结束青企协的会面后,西部雏鹰又前往金融商会进行拜访。金融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朱飞龙先生与西部雏鹰长期保持友好联络,是西部雏鹰的老朋友、老伙伴,双方就会员活动的合作事项迅速达成一致,并在机构宣传、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朱秘书长随后邀请西部雏鹰理事、会员等参加7日在龙岗中海凯骊酒店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会”,为双方日后的友好合作率先迈出坚实的一步。


      8月7日,应金融商会朱秘书长之邀,西部雏鹰理事、会员一行共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风投行业展开,并涉及到当前火热流行的创客事业,西部雏鹰与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并再度感谢伙伴金融商会的邀请,希望双方日后能有更多更广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友好协会能够参与到西部雏鹰的公益事业中来,与西部雏鹰成为工作和精神双重层面的好伙伴。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