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望谟民中63名学生喜领“西部雏鹰助学金”
时间:2013-11-5 11:29:24 浏览:1763

华网 ( 2013-11-05)
稿件来源: 黔西南日报   作者: 张国芸
11月2日,望谟县民族中学举行“西部雏鹰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团委代表西部雏鹰助学网向63名贫困学生共计发放了6.48万元的助学金。

西部雏鹰助学行动于2005年启动,以“传递爱心、完善人生”为宗旨,对贫困山区孩子实行“一帮一”、“一帮X”结对助学,用爱心托起山里孩子的梦想。2011年元旦,在江西师大研究生望谟支教团队长张云的牵线搭桥下,争取到西部雏鹰贫困生助学项目,西部雏鹰助学网的爱心志愿者们纷纷慷慨解囊,将资助款从四面八方汇入望谟县民族中学团委,用于资助贫困生。截至目前,望谟县民族中学已有近400名学生接受了该项助学奖励。此次共为63名学生发放了500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共计发放金额6.48万元,助学奖励金的发放,给贫困家庭的学子带来了温暖,为偏远山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助了一臂之力。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及自己决心拼搏奋发、刻苦钻研,回报慈恩,并将这份爱与温情延续下去的心愿。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