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青春放歌”2009全国童星公益巡演在京启动
时间:2009-7-16 15:07:49 浏览:1824

2009全国童星公益巡演在京启动(图)

“青春放歌”2009全国童星公益巡演在京启动

2009全国童星公益巡演在京启动(图)

杨紫

2009全国童星公益巡演在京启动(图)

尤浩然

(文/胡玮丹)7月16日,在《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中,2009年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青春放歌》巡演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启动。

由中国西部雏鹰助学网、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通过歌声传递爱心,诠释爱的真谛,激发人们心中爱的共鸣!本次公益演唱会以儿童为主导,以倡导公益为主题,闪耀童心唱响时代主旋律,结合歌,舞,剧等多元素的高端节目,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该演唱会将于7月25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首站演出,发布会上,部分参加巡演的童星杨紫、尤浩然、林浩、开克尔曼尼、王梓一、高欣宇、还有特邀嘉宾S翼乐团、著名歌手常艾非表演了《感恩的心》、《QQ爱》和《红旗飘飘》等节目。来自四川灾区的抗震小英雄林浩代表参演的童星表示,在祖国60华诞之际,我们要用歌声点燃梦想,用爱心播种希望。参演的童星采用邀请和自荐产生,他们之中还有关凌、阿尔法、孔莹、刘小桦、侯高俊杰、朱刘、关晓彤、贾云哲、金世豪、王小挺、雷使德、王 锐 、张佳祺、冯佳玮、石云鹏、沈芯羽、香港李家三姐妹、陈维琳、梁远谋、周张驰、徐黄丽、吴介贤、等近30名童星。另外《红苹果乐园》的主角张继、著名主持人曾文翰、金虹汝、成龙弟子邓长城等明星也都会以主持或特邀嘉宾的方式参与进来。还将陆续邀请张一山、林妙可、金铭等童星到接下来的巡演活动中。他们之中颇有人气,大多参加过重大演唱活动和成龙鸟巢演唱会,举办单位将为这些小演员授以“爱心天使”纪念杯和荣誉证书。为让更多优秀的各地小演员都能来参演,举办方继续接收自荐参与者,为他们施展才艺和奉献爱心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巡演之后将在山西晋城、呼和浩特、石家庄、武汉、南宁、贵阳、西安、郑州、南京、济南、大连、长春、重庆进行,最后在北京隆重做汇报闭幕演出。

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分为成长篇、友谊篇、励志篇、爱心篇、团圆篇。童星和数十名少年儿童以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和《国家》作为开场和结尾,把童趣、童心、童真贯穿全场,反映祖国花朵在《国家》怀抱中健康成长的历程。童星们演绎不同时期的中外经典儿童名曲,以青春欢快的歌舞和出人意料的精湛才艺为观众奉献充满激情与欢乐的视听大餐。

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以大型慈善主题形式展现,演唱会门票提取部分款项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基金会,用于在当地学校建立一个电子图书库等设施;门票提取部分款项捐赠给中国西部雏鹰助学网用于成立扶贫奖学金等助学计划。演出形式多样,通过童星演唱,童星与企业互动,童星与现场观众互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形成情感互动,同时增加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主持人采访政府及企业领导,与企业员工及现场观众的互动等情感真挚的节目,使大众更深入地了解为社会造福的慈善主题。

举办方介绍说,童星公益演唱会现场为贫困儿童献爱心,场面感人;制作规模大手笔,挑战观众想象力;颠覆传统演唱单一模式,融入新鲜元素精彩不断;童星虽小实力不凡,才艺人气同台比拼。更可贵的是,童星现场全部真实,他们很自信,“即使出现失误,也要真实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天性,把本色原原本本地公布于众。”(文/胡玮丹 光线传媒e视网)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