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童一首歌》2010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山西站
时间:2010-5-12 15:22:34 浏览:1923


海报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西部雏鹰助学网、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童一首歌●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将于2010年5月29日、30日、31日晚8点在山西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爱心播种希望,歌声点燃梦想”本次公益演唱会以倡导公益为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结合歌,舞,剧等多元素的高端节目,给大家献上一场高品味的文化套餐。

演出时间:2010年5月29日、30日、31日

演出地点:长治淮海体育场(29日、30日)

拟邀请:关凌 侯高俊杰 孔莹 阿尔法 曼尼 贾云哲 尤浩然 王一鸣

另:【欢迎当地(各地)童星演员报名参加,报名方式:www.jzxky.com】

【特邀嘉宾】常艾非 刘腊 王晶 爱朵女孩

【参加演员】关凌 侯高俊杰 孔莹 阿尔法 曼尼 贾云哲 尤浩然 王一鸣

国鹏宇 牛欣欣 郭大卫 张洋 Q熊妹妹 尚彦琪 李奕潼

主持人:关凌 + 一名童星 + 当地男主持人

【特别声明】:童一首歌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首场已于2009年7月25日在深圳举行,受到各级有关领导的关注与重视和各界媒体广泛报道。后因发生H1N1病毒流感,经活动组委会商议决定延缓下场活动举行时间。在此期间,收到各种言论,本组委会在此声明。

现第二场演出时间确定为:2010年5月29日 、30日、31日

活动主题:

爱·永恒——延续山那边的故事,歌声点燃梦想 ,爱心播种希望“童一首歌”大型综艺演唱会以众多童星的全国巡演来唱响社会的主旋律——感恩,爱在心中。目前以儿童为主导,以

感恩、关爱、帮助为主题,以引导慈善和倡导慈善、和谐、爱心为主旋律 ,结合歌,舞,剧等多元素的高端节目,在国内尚属首次。

★演唱会以大型慈善性主题形式展现,此次晚会将围绕着爱心慈善活动拉开序幕。由各路童星艺人的热情参与,形成了强大的明星阵容。

在爱心慈善主题的强势号召下,带动企业对慈善事业的热情,给整个晚会增添许多亮丽的色彩,形成了气势磅礴的晚会现场。同时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电台,各大知名平面及网络媒体的宣传报道下,使慈善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演唱会的部分票务收入会捐献给慈善机构,同时在晚会现场也会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在关注着他们。

★演出形式多样,通过明星演唱,明星与企业互动,明星与现场观众互动,企业与助学儿童现场捐赠等节目内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形成情感互动,同时增加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主持人采访政府及企业领导,与企业员工及现场观众的互动等情感真挚的节目,使大众更深入地了解为社会造福的慈善主题。

★明星们用不同的娱乐方式,热情真挚的把慈善主题传递给现场观众及社会公众,提高全社会共同关注慈善活动、奉献爱心的意识。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