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2009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开唱 深圳童星捐建孤儿院
时间:2009-7-28 15:53:47 浏览:1760

公益记者徐佳丽 刘延春 报道 歌声点燃梦想,爱心播种希望。上周六晚,“2009全国童星公益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唱响,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小雨”等众多童星上台献艺。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等单位主办,以儿童演艺为主导,倡导公益为主题。据了解,巡回演出将在深圳、武汉、大连、长春、郑州、西安、南京、成都、北京等城市举办,每张晚会门票将提取10元钱,分别捐赠给西部雏鹰助学网用于成立扶贫奖学金等助学计划,以及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学校建立电子图书库等公益事业。

本次深圳站公益演出,邀请的数十位小童星中包括曾与姚明牵手入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抗震小英雄林浩;而为号召深圳本地人气,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深圳人气小天后”王则天。

据了解,因为2岁3个月就“出道登台”,其间还不间断做过童装代言、出席商业演出的王则天,个人才艺所得已经颇丰。而在父母的教导下,小则天开始投身公益事业,除了助养贫困地区20余个同龄孩童外,去年还在湖北等地以自己名字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和一所养老院。而本次参加公益巡演结识了来自地震灾区的小英雄林浩后,通过聊天得知当地还有很多孤儿,因此,王则天与父母商量后,决定在当地再捐建一所孤儿院。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