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爱心从脚下开始
时间:2011-2-23 17:24:37 浏览:1802

11月25日,西部雏鹰助学网、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鞋品营运中心向绵竹市部分学生捐赠了安踏运动鞋,并在市第二职业中学举行了“暖冬2008-绵竹站安踏爱心鞋”捐赠仪式。西部雏鹰助学网义工联盟组委会负责人周天华、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鞋品营运中心经理阮绍均、我市副市长罗登亮、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哲斌、市教育局局长唐建成以及二职中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罗登亮对西部雏鹰和安踏公司携手在寒冬来临之际为我市的广大学生送上充满爱心的暖冬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市教育局负责人向西部雏鹰和安踏公司赠送了绵竹年画表示感谢。西部雏鹰助学网和安踏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灾后援助社协平台友成志愿者的陪同下现场向二职中的学生们分发了安踏运动鞋。

据了解,此次西部雏鹰携手安踏从11月25日到27日,共向我市22个学校进行了安踏运动鞋的捐赠,共计捐赠14298双。在这三天时间里,两家公司的代表和友成志愿者一起亲力亲为,把这些运动鞋亲自分发到每个学校,一一捐赠到孩子们手中。在结束在我市的三天捐赠活动中,西部雏鹰和安踏公司的代表表示,他们将会一直关注绵竹的灾后重建和老百姓的需求,并将继续通过我市的灾后援助社协平台以多种形式让他们的爱心延续下去。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