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 昨飞合肥 今日将前往大别山助学
时间:2008-5-1 17:28:16 浏览:1693

晨报讯截至昨天晚上6时,已经有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西部雏鹰助学志愿者到达合肥。今天下午,他们一行十多人将在合肥市和平广场集中,然后出发到大别山山区进行“西部雏鹰助学计划”。

参加此次行动的志愿者来自深圳、珠海、成都、无锡等地,到安徽目的是来调查山区儿童的学习状况,然后联系助学者给孩子们提供经济帮助。

“西部雏鹰助学计划”是采用“一帮一”或“一帮X”的捐助方式结对帮扶,志愿者到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实地调查,并将符合求助资格的资料在西部雏鹰助学网发布,由志愿者带头认捐,然后再联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或企业自愿认捐失学儿童与求助学生。

据介绍,西部雏鹰属于一个民间义工团体,现在参加西部雏鹰助学志愿者已经有200人左右。至今,西部雏鹰助学志愿者已踏足贵州、内蒙古、广西、湖南等西部地区,共计资助贫困学生近500人。

(向贤峰)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