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赛迪网:“爱在远山”公益行动启动
时间:2014-5-4 10:31:19 浏览:1835

“爱在远山”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管亚东 通讯员 张乐)昨天,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塘坑学校举行了“爱在远山”启动仪式,特别选择了塘坑学校课外辅导“雄鹰班”开课典礼,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整合社会资源,三年时间内要为1000名民办学校的劳务工子女培训特长,补他们的素质教育之缺。

据了解,这个新的公益行动名为“爱在远山·课外辅导计划”,首批启动的塘坑学校课外辅导“雄鹰班”主要由50名喜爱武术的劳务工子女组成,聘请了深圳市武术协会龙城双节棍培训中心的资深教练黄俊宇先生亲自授课,为孩子们进行课外武术培训,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很多劳务工子女一般都在民办学校就读,家庭经济条件相对比较薄弱,文体艺术方面课外实践就成了这部分孩子的短板。此项计划就是用3年时间,联合社会各方面资源,为深圳民办学校免费培训1000名劳务工子女。通过培训改善流动儿童的教育环境,帮助他们融入城市社会,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管亚东 张乐)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