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深圳特区报:民间志愿者驰援海南台风灾区
时间:2014-7-25 11:30:54 浏览:1892

深圳特区报2014年7月25日A12版图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谷少传 文/图)7月18日,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强台风给海南人民造成了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灾难发生后,总部位于我市的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原西部雏鹰助学网)志愿者火速奔赴海南,在前方建立联合救灾应急平台,协同展开救灾工作,成为一道靓丽的救灾风景线。

据介绍,22日6时,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会长周天华带领多名志愿者赶赴海南,与海南当地的雏鹰助学促进会会员会合后,直接到受灾最严重的文昌市翁田镇。了解到村民的需求后,周天华决定立即派出人员奔赴海口采购5000公斤大米和20箱榨菜,已于23日下午6时多运到文昌,发放到灾民手中。记者向雏鹰助学促进会总部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会目前正在全体会员中间发起向灾区募捐活动,截至24日下午3时,已收到爱心人士的海南赈灾善款超过26330元,同时,该组织呼吁社会各界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新闻链接点击这里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