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爱在远山·课外辅导计划”项目简述:

爱在远山·课外辅导计划——关爱劳务工子女活动是由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发起的,计划用3年时间在深圳地区民办学校免费开展文体艺术培训1000名学生。该项目主要是通过为邀请社会文体培训机构参与,发动社会志愿者提供支持,以改善流动儿童的教育环境,帮助他们融入城市社会,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

资源需求:1.武术 2.音乐(含器乐)3.美术 4.舞蹈 5.书法 等方面的师资和专业机构的支持

资金需求:2万元/班/学期(惠及50名学童),含学习器材费、学生服装、辅导员交通补贴等

1、专业培训机构支持 :推荐专业老师参与辅导,或向该机构推荐一定名额学生。

2、慈善管家项目托管:企业或个人认领一个或多个班,专款专用,财务透明,并拥有冠名权。

3、回报与荣誉:本站宣传或向媒体推荐宣传,由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颁发证书。

“爱在远山-课外辅导计划”项目只限于外来劳务工子女比例较高的民办学校申请

工作联系: 周先生   13808855286

电子信箱: helpxb@126.com

1、雄鹰武术队——深圳市龙岗区瑭坑学校,于2014年4月30日举行开课典礼,50名学生参与学习。

2、小龙人武术队——深圳市坪山新区秀新学校,于2014年5月15日举行开课典礼,50名学生参与学习。

3、新秀少年合唱团——深圳市坪山新区秀新学校,于2014年5月15日举行开课典礼,50名学生参与学习。


“爱在远山• 劳务工子女辅导计划”首期在深圳开班
时间:2014-4-30 17:26:56 浏览:8

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爱护劳务工子女的良好氛围,提高劳务工子女的主人翁意识,帮助他们在城市中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西部雏鹰)启动了“爱在远山·课外辅导计划,免费为劳务工子女进行文体艺术(包括:武术、音乐、舞蹈、美术等科目)课外辅导。由于这部分孩子一般都在民办学校就读,及家庭经济条件的原因,文体艺术方面课外实践就成了这部分孩子的“稀缺”资源。西部雏鹰计划用3年时间,联合社会各方面资源,为深圳民办学校免费培训1000名劳务工子女。

为学生发放器材


孩子们朝气蓬勃

当天下午,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塘坑学校举行了爱在远山·塘坑学校课外辅导“雄鹰班”开课典礼。塘坑学校课外辅导“雄鹰班”主要由50名喜爱武术劳务工子女组成,聘请了深圳市武术协会龙城双节棍培训中心的资深教练黄俊宇先生亲自授课,为孩子们进行课外武术培训,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安全知识运用。西部雏鹰向孩子们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体育训练器材费,孩子们为出席仪式的志愿者和教练员老师戴上了红领巾,以此表达心中的感谢与敬意。

“雄鹰班”学生们与志愿者和教练员老师合影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