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学生排队等待签领助学款

      湖南省新邵县地处湘中腹地,全县总人口81.47万人,贫困人口12.08万人,属于省级贫困县,全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的21%左右。

      关爱与资助贫困学生,是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保障贫困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确保贫困学生能安心学习。雏鹰教育慈善基金通过前期的走访和信息采集,发现并确认了41名贫困学生急需救助。经雏鹰教育慈善基金管委会研究,决定对湖南省新邵县特困学生实施困难救助。

      雏鹰教育慈善基金管委会研究决定,捐助湖南省新邵县教育基金会人民币贰万零伍佰元整,用于湖南省新邵县贫困学生的救助。6月下旬,雏鹰教育慈善基金已将款项全额汇入受益方湖南省新邵县教育基金会的银行账户,由受益方将款项交由各学校分发。7月3日,受助学生所在学校,安义学校、黄泥洞学校和虎寨学校已各自集中本校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分发了助学款。希望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图强,早日摆脱贫困的命运。

学生签领助学款

学生签领助学款

贫困学生助学款发放确认表

贫困学生助学款发放确认表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