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西部雏鹰联合飞马俱乐部向云南永平县乡村学校捐赠一批床铺


      水泄彝族乡初级中学位于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水泄乡,地处少数民族聚居的贫困山区,是西部雏鹰开展帮扶工作的地点之一。该校学生因居住分散,家庭位置偏远,为方便求学,多数学生选择住校。但校舍简陋,仅有几张床铺,住宿条件极差,因此,不论寒暑,学生多是席地而睡,极易引发疾病,对身体造成伤害。得知该情况后,西部雏鹰迅速向社会寻求爱心力量,希望能支援水泄乡彝族初级中学一批床铺,解决学生住宿休息的燃眉之急。

      经联络,深圳飞马俱乐部与西部雏鹰达成合作意向。深圳飞马俱乐部希望通过西部雏鹰向水泄彝族初级中学捐赠一批床铺,帮助改善初级中学的学生住宿条件,同时也是向社会贡献一份爱心。深圳飞马俱乐部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旅行家”、“智慧家”、“金融家”等多元化资源整合的平台公司,面向中高端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旅行、投资、收藏等方面的交流平台。深圳飞马俱乐部与西部雏鹰的这次合作,反映出公益事业的重要性正在为更多人所认识,也反映出以深圳飞马俱乐部为代表的中高端群体的加入,能够加快对困难群体的帮扶,进一步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深圳飞马俱乐部支持下,西部雏鹰已完成了定制床铺的工作,并于7月24日完成标示的喷涂,7月28日,在西部雏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100张双层铁架床和200张实心床板已装车完毕,并交付新邦物流公司送往云南。

      西部雏鹰希望此次与深圳飞马俱乐部的友好合作,能够成为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公益事业的一个契机,众人拾柴火焰高,唯有更多来自不同社会层次的人群踊跃地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的恶劣条件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改善。做公益没有所谓门槛,献爱心可以方式多样,关注公益事业,关注西部雏鹰,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行动起来,莫让山里孩子愁白了头。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