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公益团队 媒体报道 社会监督 公益社区 助学系统


      郎恒中心小学八咙完小位于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田蓬镇,该校教学设备落后,学生及教师生活环境恶劣。为保障八咙完小的正常教学秩序,促进八咙完小的教师通过应用电化教学设备,给予学生现代化的教学体验,帮助山区孩子认识外面的现代社会。西部雏鹰联合深圳飞马俱乐部向八咙完小捐赠相关教育设备及生活物资,以改善师生生活环境,提升该校教学质量。

(注释:“完小”即完全小学,具备初级小学1-4年级和高级小学5-6年级的学校,部分地区因资金、师资、生源、办学地偏僻等问题,无法开办完全小学,因此有完小之称,用以区分)


      此次捐赠是西部雏鹰与深圳飞马俱乐部合作的第二个项目,从前期的意向达成到捐赠物资的采买及配送,全程耗时不足一个月,一方面体现了西部雏鹰的办事效率,另一方面更需要感谢深圳飞马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正是在飞马俱乐部不遗余力的支持下,八咙完小的师生才能赶在新学期开学前,获得一批全新的教学设备和生活用品,真正的感受到“新学期、新气象”。

      本次捐赠的物资采办及配送追踪由西部雏鹰负责;采购款项及配送费用,则由飞马俱乐部直接支付,西部雏鹰不经手任何款项。捐赠物资共有4台华硕(ASUS)K30BD-A3854M5电脑,用于教师办公;1台富士施乐(Fuji Xerox)S2011N复合机a3激光打印复印一体机,用于印制学校教参及考卷;另有棉质床垫床单、被芯被套以及布顶蚊帐等寝具共100套,用于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希望八咙完小的师生能在新学期收获新开始。


      捐赠物资已于8月3日装车发货,当前正在运往云南的途中,西部雏鹰将持续跟进物流,保证捐赠物资能够顺利送抵学校。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关注并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或选择与西部雏鹰合作,共同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给落后地区的学子们,打开一扇透出希望的窗。




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


项目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
搜索“helpxb”
订阅西部雏鹰助学网
官方微信